李凤林所长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迪亚

2019年6月20日,李凤林所长会见了来访的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迪亚一行,双方就深化中格合作、维护地区稳定等国际问题交换意见。

前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奥普西奥里、格鲁吉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舒塔和我所许涛、赵会荣研究员出席会议。

卡岚迪亚高度评价中格双边合作。他说,中格合作互利互惠,卓有成效。依托中欧班列,两国贸易额不断增长。中国是个负责任的大国,格感谢中国在维护外高加索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上发挥的积极作用。

李凤林所长对卡岚迪亚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说,定期组织学术交流研讨有助于两国增进了解、加强合作。中国是格鲁吉亚三大贸易伙伴之一,两国经贸合作互惠互利、持续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。和平、发展、合作、共赢是时代潮流,也是多数国家的共同愿望。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是各国的共同责任。相信中格两国能够在平等互信的基础上,进一步密切合作,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。

 

创建时间:2019-06-21 11:15